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


2022年04月30日 21:10  点击:[]


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30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校园安全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办主任谢胜文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年级长,班长,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廖欢高度赞扬了19级实习学生在疫情期间毫无怨言、一切听从指挥、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局精神。同时对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带头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二是加强自我管理,坚决落实“非必要不离长”的要求;三是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共同营造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四是严控网络风险,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安全。会议最后,谢胜文通过近期发生的网络诈骗真实案例提醒同学们注意个人信息安全,紧绷防范之弦,谨防网络诈骗。


上一条: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我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聚“新”力量,与“疫”共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