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团学系统新闻专题培训会


2022年06月02日 16:47  点击:[]

(通讯员 刘茜)6月1日,我院于中和讲堂举行团学系统新闻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邀请新闻与传播学院致远传媒深度报道部部长李子涵同学主讲,学工办邱粤湘老师主持。院团委书记龚曦,院团学系统主席团成员、部长、副部长参加会议。

李子涵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新闻写作的特征、要素和体裁,阐明了新闻写作与文学写作的区别,并从同学们的实际需要出发,重点介绍了新闻语言的运用和通讯新闻写作。

龚曦总结罗列学生队伍在新闻报道撰写中出现的一系列错误,强调应该及时撰写、及时确认、及时审查,注意新闻写作中的时效性、真实性、严谨性,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巧两者结合,提高了同学们对新闻宣传工作的认识,加强了团学系统学生宣传队伍的能力建设,为学院后续新闻宣传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 吴倩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旅游学院举行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六届“一鸣杯”研学旅行创意策划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