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


2022年06月13日 16:09  点击:[]

(通讯员  朱晨雨  刘茜)6月10日上午,旅游学院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在咸嘉湖校区仁医楼举行,会议由辅导员赵雅璇主讲,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赵雅璇介绍了此次期末考试安排和专业分流细则,勉励同学们积极迎考,扎实备考,诚信参考,并现场组织各班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同时,结合近期频发的电信诈骗事件,针对暑期离校途中存在的交通风险和防护风险,她反复提醒同学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她部署了“三下乡”“简历制作”等暑期活动安排,鼓励同学们利用暑期投身社会实践,拓展专业素养,在全盘总结大一学习生活的基础上,系统做好大二学年的规划。

此次年级大会把握住期末关键节点,对期末复习和暑期工作进行全面动员,教育效果显著。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团学系统新闻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