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与‘旅’同行”师生沙龙


2022年06月27日 18:56  点击:[]




2022年6月24日,为了增进2021级学生的学习、生活适应能力,搭建起师生敞开心扉、深度交流的平台,旅游学院举办“与‘旅’同行”师生沙龙。院长王兆峰、院党委书记闵素芬、副书记廖欢以及酒店管理系主任唐健雄、旅游管理系负责人汤静和会展经济与管理系主任孟奕爽出席沙龙,辅导员赵雅璇主持。

首先,赵雅璇简单汇报了学生入学以来的基本情况,同学们一方面通过“线下实地走访+线上校友交流”增进专业认知,一方面在太极拳比赛、跳绳赛等课外活动中激扬青春。随后,2020级刘芊芊和2021级林力同学分别分享了在旅游学院的成长收获。

交流环节,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入学以来的心得体会。有的同学畅谈了对大学师生关系的理解;有的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困惑与迷茫;有的对专业深造和职业选择进行了咨询。在座的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解答。

同学们畅所欲言,沙龙气氛热烈。最后,闵素芬对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在学生学业发展、心理辅导、生涯规划、综合拓展等各方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继续贯彻“爱的教育”。王兆峰寄语同学们要提升对自我的认知和对大学的认知,坚定专业目标,厚植家国情怀,寻找能够发展自己的精彩舞台。

2021级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二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期末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