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09月05日 10:35  点击:[]

 




(通讯员 王晗 刘茜)9月1日,我院于中和讲堂举行了第二十三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书记陈天嵩、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龚曦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帷幕。

 陈天嵩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微宣讲,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学干部在学生组织中的表率作用,并从三个方面对我院团学干部提出寄语:一要永葆“初心”,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创新“方法”,不断增强共青团的引领力和凝聚力;三要建强“队伍”,打造一支朝气蓬勃、砥砺奋进的共青团队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欢代表院党委向我院为团学工作做出努力和贡献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勤奋学习,争当视野开阔、学有所长的表率;二、要勇担责任,争当开拓进取、创业创新的表率;三、要锤炼品质,争当品德高尚、甘于奉献的表率。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书写青春荣光。

 会议听取、审议了团委、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学生委员发表竞职演讲,会议按照现场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将酝酿产生新一届团学干部。

 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刘娴,学工办辅导员赵雅璇、邱粤湘,团学组织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与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 王解语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迎新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办“与‘旅’同行”师生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