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安全培训会


2022年06月25日 22:54  点击:[]


(通讯员 邬茜慧 迟嘉仪)2022年6月24日,我院开展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会暨安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院团委社会实践部主办,院团委书记龚曦、医学院2021级学生陈思婕担任主讲,100多名暑期社会实践成员参与。

龚曦为同学们解答暑期社会实践相关问题,强调了大创团队参加三下乡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凝练与孵化,争取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陈思婕讲解了烧伤烫伤与动物咬伤的处理方法,同时科普了室外活动的安全知识。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于暑期调研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基本的预防措施以及自救、他救方法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暑期社会实践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期末年级大会 下一条:旅游学院举行2021级期末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