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简历培训


2022年11月09日 11:44  点击:[]


为落实全面强化稳就业要求,提高大学生求职就业能力,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建设,11月8日晚,我院2023届毕业生简历培训在中和讲堂举行。培训由2019级辅导员谢胜文主持,特邀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人才供应与发展的程韬主讲,王磊进行简历点评,19级全体毕业生参与会议。

会上,程韬主要从简历内容、排版制作技巧等问题出发,阐述了求职简历的撰写方法、撰写经验,同时还介绍SWOT分析法,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份完美的简历是如何从零开始走向完善的。王磊则现场收取了同学们的简历进行点评和修改完善。

简历培训后,谢胜文老师从疫情防控、防盗防骗、档案派遣、实习问题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要求。在疫情防控下,再一次强调了疫情下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做好日常防护。在防盗防骗方面,利用案例向同学们介绍了防盗防骗的知识,谨慎对待刷单诈骗信息,提高安全意识。会议最后,就毕业生档案的派遣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消除了同学们临毕业时的问题与困扰。

此次培训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技能,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并解答了大家面临毕业时遇到的困扰与问题,为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保驾护航。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谢胜文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679期红色论坛 下一条:我院在2022年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