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22年校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2年11月06日 17:18  点击:[]


(通讯员 丁静雅)为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集体荣誉感,11月4日至5日,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在校本部田径场隆重举行。

我院参赛选手们身姿矫健,活跃在接力赛、长短跑、趣味项目等运动赛事中,激情酣畅、热血澎湃的对决引得观赛人员掌声连连。学院志愿者们随时待命,为运动员提供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前来观赛的同学们呐喊助威,踊跃投稿,为运动员送去祝福和鼓励。比赛期间,院党委副书记廖欢老师来到比赛现场,对我院选手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人员们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和鼓励,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也考验着学生的体能和心理状态,我院学子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和团结一心的集体氛围。


校运会我院学生获奖情况如下:

个人获奖情况:

丁钦柯:男子甲组400米第一名

丁钦柯:男子甲组800米第一名

朱宝兰:女子甲组跳远第二名

李定:男子甲组标枪第三名

吴攀:男子甲组标枪第五名

团体获奖情况:

杨州  吴震宇  袁谋银  张康豪

男子甲组4*100接力第七名

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赵雅璇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简历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办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