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旅游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2022年11月27日 18:45  点击:[]


(通讯员 何慧 徐倩 熊心仪 王晗)11月26日晚上,我院青工部“慈心若水,善耀星城”青年志愿者宣讲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学工办辅导员赵雅璇及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与此次会议。由青工部部长马游游担任主持人。

首先由青工部干事进行诗朗诵《献给志愿者的诗》作为此次会议的开场节目,主持人通过播放《善耀星城》视频的方式总结了之前举办的活动,展示了青年志愿者的风采。主讲人柴小玉、赵敏、黄艳向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他们纷纷阐释了自己对志愿精神内涵的理解,表达奉献自我的坚守,并表明自己投身志愿活动的初心与决心。青工部副部马雅洁进行了总结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志愿者活动中的不断成长。在观众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志愿活动的困惑,在学姐们认真负责地解答后,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感谢与掌声。最后由赵雅璇发言对此次宣讲会进行了点评,赞扬了同学们对于志愿者精神的理解,并鼓励大家在今后也要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在生活中践行志愿者精神的内涵。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通过富有特色的活动,深入践行志愿者服务主题,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编辑 刘苏文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线上家长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679期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