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线上家长会


2022年12月19日 14:53  点击:[]

19D72

为进一步强化家校合作,落实疫情防控不减压,毕业就业不松懈的工作方针,12月18日下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线上家长会。院长王兆峰、院党委副书记廖欢、旅游管理系老师汤静、酒店管理系老师唐健雄、会展经济与管理系老师朱张祥出席会议,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谢胜文主持。

王兆峰首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的工作进度,建议学生认真撰写毕业论文;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建议学生合理定位,积极就业;并要求家长们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关心其身心健康,督促其撰写毕业论文,减少外出,避免感染。

汤静、唐健雄、朱张祥分别总结了系内毕业论文、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毕业论文及就业的重要性。他们希望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就业观,监督自己的孩子做好毕业各项准备,督促孩子认真对待毕业论文、端正就业态度。同时也感谢家长朋友们四年来对学院工作给予的支持,希望能够家校合作,同心同力帮助孩子们顺利毕业,开启人生新篇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欢再一次表示全体老师将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工作;并让家长们打开就业新思路,正确看待热门行业,改变一步到位的就业观;督促孩子提高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会议最后谢胜文提醒家长督促同学们在家拒绝拖延症,查文献写论文不松懈,并希望家长与学院加强沟通合作,确保所有同学能够稳妥毕业,顺利就业。

2023届全体毕业生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谢胜文 三审:廖欢


上一条:喜报:我院团委文旅志愿服务工作入选全国文旅志愿服务典型 下一条:旅游学院开展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