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乐友协会“橘子洲之奔跑吧师大”活动进行时


2018年03月16日 10:21  点击:[]

 

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游戏环节

 

(通讯员 邹佳 刘竹滢)310日下午,我院乐友协会于橘子洲开展了“橘子洲之奔跑吧师大”活动。活动由该协会理事杨帆组织开展,协会理事及部分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支部成员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提高会员们投身实践、自主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其社会责任感和归属感。

 

在橘子洲入口处,理事王千千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橘子洲出名缘由以及沿途各个景点。会员们步行前往橘子洲头,参观沿途部分景点,并分组进行了阶段性跑步比赛。在“歌词接龙”游戏环节,会员们围成一圈,理事杨帆播放歌曲前奏然后停止,各组组长进行抢答并完整唱出第一句,队员依次唱出后面一句,如果未能接下歌词或歌词出错,则该队需要表演节目作为惩罚。会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游戏采用分数累计制,分数最高的队伍赢得了奖品。

 

乐友协会理事长方凌云表示:“在开学之际举办此次活动,不仅能够给予理事及会员积极的鼓励,增进会员间的关系,还有利于增强协会的团队凝聚力。”

 

活动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 张楠楠

上一条:我院旅游协会举行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