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旅游协会举行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10:23  点击:[]

 

植树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通讯员 邓永思 李青 郑子枫)311日上午,旅游协会分别于岳麓山爱晚亭后坪和橘子洲开展“手植春意,枫满麓山”和“春天之吻——相约橘洲”植树活动。旅游协会90余名同学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强化文明环保意识,增强奉献精神。加强社团和景区之间的合作,增强社团影响力,帮助景区建设更好的生态环境。

 

岳麓山植树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葛逢智招募协会40名志愿者提前培训,提前学习种树的方法、注意事项及工具的使用。活动开始,岳麓景区管理处副主任龚延春为同学们介绍活动情况。随后,旅游协会乐途旅游志愿服务团队队长吴月婷担任植树代表发言,宣读倡议书。启动仪式结束后,项目组成员进入相应区域,培土浇水,悬挂认植牌等。

 

活动结束后,该协会会员李训华表示:“这次活动举行得很顺利,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保护环境,增强文明意识。

 

在橘子洲植树活动中,负责人唐蒙收集参与者的意见,讲解种树的方法。6人一组,剜苗、植树、浇水、培土,相互合作。

 

旅游协会会员王晓乐表示:此次出游植树真的很值得,认识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希望创造绿色环境,共建生态文明的精神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所有参加活动的会员们一起为亲手种植的树苗挂上了纪念碑并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编辑 张楠楠

上一条:我院举办“开绘啦”志愿者面试 下一条:我院乐友协会“橘子洲之奔跑吧师大”活动进行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