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雷锋之行,传承大爱”团日活动


2018年03月16日 10:46  点击:[]

 

同学们前往雷锋纪念馆

 

同学们正在参观

 

(通讯员 伍云姣)312日下午,旅游学院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在班团支书崔馨玲的带领下开展了主题为“雷锋之行,传承大爱”的团日活动,主要内容是参观雷锋纪念馆与党史馆。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同学们的人文修养,促进同学们政治思想觉悟的不断提高,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在团支书的策划组织下,同学们搭乘公共汽车到达雷锋汽车站,并步行至雷锋纪念馆。游览前,团支书对此次活动作出简单的规划和安排。游览过程中,同学们自行组队,通过认真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相关的实物考证,雷锋日记和他人对雷锋客观评价的信笺,仿佛看到了雷锋在那个物质贫乏的年代热情为人民服务的背影。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言雷锋精神的伟大,也从这次活动中,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同时呼吁同学们在三月的雷锋月中自觉主动地践行雷锋精神,并将其发扬光大!

 

 

 

编辑 张楠楠

上一条:我院沐澜艺术团举行健美操选拔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开绘啦”志愿者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