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English.net协会举办“让英语角进社区之动物世界”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2:46  点击:[]

 

主持人介绍活动

 

全体成员合影

 

  (通讯员 王淑娴 刘竹滢)317日上午,我院English.net协会于河西王府井PARK共享家开展让英语角进社区之动物世界活动。我院English.net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让英语走进生活,提升孩子们的口语能力。同时,开展志愿服务类团日活动有助于协会理事、会员更好更快了解协会活动,学习关于活动流程的开展,有助于促进支部成员的成长,促进志愿服务项目的成熟,推动团队的成长进步。

 

       活动前期,项目负责人胡学玲组织协会理事们进行准备工作。理事们分工明确,联系Home共享家,确定服务的时间、地点、对象、形式与内容。理事们充分利用了线上平台进行宣传。活动伊始,通过视频等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小朋友们教授英文单词,引导小朋友认识视频中的动物。并通过将志愿者分组,做游戏强化小朋友们的印象,帮助小朋友们纠正英文发音。最后的萝卜蹲和绘画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使小朋友们在游戏中轻松学习。

 

      活动结束后,English.net协会理事张网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小朋友们学习了英语,也使我们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提升了我们协会成员之间的团队凝聚力。

 

   最后,English.net协会全体成员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编辑 刘婕

上一条: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一班开展“立榜样,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沐澜艺术团举行健美操选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