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级酒店管理一班开展“立榜样,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3:03  点击:[]

 

同学正在清扫校园

 

(通讯员 甄苗)316日下午,旅游学院2016级酒店管理一班于该院开展“立榜样,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胡媛媛组织并主持,该班全体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活动前期,胡媛媛召开“团日活动”会议,就主要活动内容及具体活动要求进行介绍;活动要求同学们发挥自主能力,以“学雷锋,做好事”为出发点,方式不限。同时要求拍摄照片及视频,进行班级主页号宣传,并引导同学积极转发,充分的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以便影响更多同学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能通过身边的事情献出自己回馈社会的一份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志愿者服务成为同学们的一种日常习惯、生活方式和青春时尚。

 

“开展一次学雷锋的团日活动是很有必要的,但是我们应该更注重养成帮助他人的习惯,融入到生活中,那种乐于助人才是最纯粹的。”该班同学晏美如是说道。

 

 

编辑 覃思聪

 

上一条:我院2015级国际旅游班开展“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English.net协会举办“让英语角进社区之动物世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