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举行“益智、以致”团日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20:49  点击:[]

 

 

拼凑拼图

拼图成果展示

【通讯员 毛洪双】4月23日上午,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于田径场风雨长廊举行了本学期第二次、以“益智、以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会展班团支书敬露瑶组织举行,会展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伊始,敬露瑶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为了同学们暂时从繁忙的学业和工作中解放出来,更是为了加强支部内部的团结、提高支部的凝聚力。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赤诚以待、誓唱我心”,“激情携手、共赴我愿”,“拼拼凑凑、齐画蓝图”三个部分。此次活动中,会展班全班同学齐出动,分别完成了人为摆出“我们真的很优秀——2016会展班”的字形,趣味传递乒乓球以及合作完成以会展班大合照为背景的拼图几项任务。其中,拼图环节任务艰巨。但是,同学们还是以极大的热情和十足的耐心坚持下来,完成了任务。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小朋友参与其中,小朋友对此次活动的游戏显示出了极大的兴趣。

据悉,会展班同学对此次团日活动十分满意,并且,通过此次活动,会展班的同学更加体会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

 

 

编辑 郭美丽

 

上一条: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职一班举行“文明劝导,树新风”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洋湖之行”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