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7级酒店管理职一班举行“文明劝导,树新风”志愿者活动


2018年04月23日 23:07  点击:[]

 

 

王晓乐清理花坛垃圾

李丹清理垃圾桶周围垃圾

(通讯员 宋燕)4月21日下午,旅游学院2017级酒店管理班在烈士公园进行“文明劝导,树新风”的志愿者活动,在社工委员陈靖的组织下,对同学们进行分组,每组五人,共计二十人。

此次活动主要环绕今年环境日的主题,反映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让同学们体验文明行动意识,希望能够将爱护环境的传统美德传达给社会上更多人。

陈靖对每组进行任务分工,由小组长带领各组成员在烈士公园将草丛中的白色垃圾一个个的捡出来扔进垃圾桶,对破坏公园设施设备的大人和小朋友进行了文明劝导,鼓励他们一起爱护这片土地,希望他们日后也能够注重自己的行为举止。

在活动结束之后,参加这次活动的同学每人上交给陈靖一份体验心得作为总结。不少同学表示在活动中他们遇到最多的问题是有些吸烟者会在吸完烟后将一些烟头藏在一些不起眼的地方,这让他们很困扰。但是,在她们的劝导下,将垃圾送入垃圾桶的人也不计其数,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编辑 郭美丽

 

上一条:我院2015级旅游管理班开展“环保之行,绿在途中”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举行“益智、以致”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