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规划青春、体验魅力长沙”志愿活动


2018年05月02日 22:43  点击:[]

 

第二次志愿活动合照留影

第三次志愿活动合照留影

 

(通讯员 毛洪双)20183月至6月,旅游学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于长沙市城市规划馆举行为期三个月、以“规划青春、体验魅力长沙”的主题志愿活动。此项活动在16级会展班社工委员沈全红组织下展开。据悉,目前此项志愿活动仍在有序进行之中。

 

沈全红表示:“此次志愿者活动的目的在于带领同学们在服务长沙市市民以及非市民的过程中体会长沙市的风土人情,并体会到‘心系他人,服务他人’的精神所在。”

 

此次活动由会展班张新洲、窦燕、沈全红分别负责领队培训、展区管理、专项讲解员工作。在活动中,志愿者主要有八项工作任务,分别为领队工作职责、序厅工作职责、VR自驾游工作职责、互动飞屏工作职责、隔空互动情景影院工作职责、3D影院工作职责、环球达人工作职责、专项讲解员。本学期,此项活动有序地展开,不少同学已经参与进此项志愿活动。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此次志愿活动十分具有意义,因为它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交际能力、应急能力,更加培养了自己的服务意识和仁爱精神。”

 

 

 

编辑 刘婕

上一条:我院2016级国际旅游班开展“飞扬青春,梦想启航”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我院2016级国际旅游班开展“书籍传递爱心,情谊温暖山区”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