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6级国际旅游班开展“飞扬青春,梦想启航”主题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8年05月03日 20:40  点击:[]

 

曾玉婷主持讲座

各组组长通过猜拳选择游戏模式

(通讯员 陈婉心)5月3日下午,旅游学院2016级国际旅游班于旅游学院227教室组织开展了以“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此次活动由心理委员曾玉婷负责主持,团支书沈双双发表寄语,国旅班全体25名同学参与其中。  

 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加强大学生自我认识,促进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成熟及支部成员的成长,为日后适应顺应就业形势变化打下良好基础。
讲座共分为讲解和游戏两个环节。在第一轮讲解环节中,心理委员曾玉婷结合人格心理学介绍了性格色彩学,社会心理学等内容,为大家分析讲解了个体性格在工作选择上的差异。第二轮游戏环节开始,同学们自愿分组,并由组长猜拳选择团体赛与个人赛的不同游戏模式,让同学们对自身性格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每个游戏的优胜者都有精美的奖品,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连益华表示“这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以妙趣横生的方式帮助了我们在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兴趣、能力以及特长的基础上,建立了对未来职业选择的心理预期。 

 

 

编辑 郭美丽

 

上一条:我院2016级国际旅游班和旅游管理班联合组织开展五四誓诵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院2016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规划青春、体验魅力长沙”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