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酒普班开展志愿精神宣讲活动


2020年11月19日 16:05  点击:[]

(通讯员 杜欣芸)1118日晚,我院2020级酒店管理普高班志愿精神宣讲活动在张公岭校区综合楼606教室举行。酒店管理普高班全体成员尽数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酒店管理普高班社工委员陈言晴主持。

志愿精神宣讲活动分为志愿精神介绍、志愿经历展示、志愿活动游戏三个环节。志愿精神介绍在抗疫志愿活动的视频讲解中拉开了帷幕。全体成员在观看后深有感触,纷纷举手发表感言,表达自己对志愿精神的深刻理解。

活动进行中,酒店管理普高班心理委员王瑞雪向全体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志愿活动成果,讲述自己从初中以来的志愿活动经历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与感受。她表示,志愿活动已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她乐在其中,也享受其中,希望大家也可以多多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游戏环节围绕志愿服务展开,让同学用动作表达出相应志愿活动的名称,每位同学都乐在参与,滑稽的动作也引发在座观众的阵阵笑语。

最后,是青工部柴小玉同学对志愿精神宣讲活动作总结。她表示,酒店管理普高班的此次活动做得很不错,希望这种志愿精神能够常伴每位师大学子左右,让它成为一种习惯,温暖更多的人。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20级会展班开展“点滴温暖 指尖传递”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0级酒店管理一班开展男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