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会展班开展“点滴温暖 指尖传递”活动


2020年11月20日 16:48  点击:[]

社工委员宣讲

同学们参会听讲

(通讯员 邹驰 刘茜)1118日晚我院20级会展班于张公岭综合楼607教室开展了“点滴温暖 指尖传递”的手语宣讲活动,由社工委员主持并宣讲。

本次活动内容涵盖了十个板块,活动过程中,社工委员介绍了手语的起源、背景和作用,让同学们了解活动的产生过程以及学习手语的益处 从而真正地爱上手语,并切实将手语运用到生活中,另外,活动还涉及了手语的意义,旨在让同学们设身处地为特殊人群着想,提高同学们的共情能力,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活动还提供了相关资料以及资料获取渠道,最后,社工委员邀请参会人员发表心得体会。

活动过程中,现场的同学们认真思考,举一反三,互动积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极大,并希望自己的兴趣和技能能够融为一体,切实运用到生活中。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18级酒店管理职高班举办‘木兰是我家,维护靠大家’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酒普班开展志愿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