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8会展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11月21日 20:33 封霈 点击:[]

 (通讯员 封霈)11月18日下午5点15,18会展班于我院230教室开展了“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彭惠主持开展,全体18会展班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为大家简短的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历史背景,之后为同学们播放了一段有关的纪录片,其中展现出的艰苦奋斗与顽强不息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同学们。纪录片结束后,团支书向大家提问,询问同学们从中学到了哪些优秀的品质,大家纷纷积极回应。最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一些战役中知名的事件和人物,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纪念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系列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革命先烈有了更多的了解,产生了更深的敬意。我们懂得了和平幸福是先辈用信仰、胆识、智慧、鲜血打拼出来的,来之不易,要感恩珍惜。



编辑 邹柠檬

 

上一条:我院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良言三冬暖”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旅游管理班开展“给宿管阿姨的感谢信”主题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