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9级旅游管理班开展“给宿管阿姨的感谢信”主题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1日 16:37  点击:[]

(通讯员 张婕)为了感谢宿管阿姨的辛苦付出,我院19级旅游管理班于11月18号到11月19号举办“给宿管阿姨的感谢信”主题志愿活动。

11月6日,19级旅游管理班社工委员史东菊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提交志愿活动审批表,包括活动的名称、时间、等级、开展方式等,并在班级群宣传,征集志愿者40名。以班级同学写一封感谢明信片的方式开展活动,活动志愿时长为一个小时。

活动期间,班级同学都认真在店里挑选了相应的明信片,在卡片上写上自己的感谢语,回忆宿管阿姨付出的点滴,并在最后交由社工委员史东菊,并由史东菊统一送给宿管阿姨们。宿管阿姨们在收到感谢信后十分开心,并于班级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的感恩之心,并也知晓社会是由人的努力付出而构成的,我们也应该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努力,为社会创造自己的价值。




编辑 吴倩


上一条:18会展班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一班开展志愿者心得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