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9级酒职班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志愿精神”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2日 21:37 唐树平 点击:[]

(通讯员 唐树平)2020年11月21日上午9点,我院19级酒职班在烈士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志愿精神”为主题的志愿活动。社工委员赵漫作为组织者,王涵和赵漫作讲解员,全班14名同学参与。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组成,一是由讲解员为大家讲解英雄事迹;二是由社工委员组织集合拍照;三是进行自由游览,缅怀先烈。

 尽管天气糟糕,同学们还是热情高涨,不畏恶劣天气赶到集合地点,秩序井然地入馆参观烈士陈列馆参观。社工委员赵漫提前安排志愿讲解员为大家细述蔡和森,罗学瓒等革命英雄们的生平事迹与伟大贡献。大家都怀着敬畏之心与庄重之态认真听着讲解,讲解完毕,大家掌声阵阵,对湘籍先烈更清晰的丰功伟绩与不屈品格由衷地感到敬佩。

 参观烈士公园,我们要做到的不仅是重温峥嵘岁月,更重要的是传承伟大精神,永葆红色基因,勇担时代重任!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专业开展图书分享会 下一条:20级会展班参观长沙国际会议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