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会展班参观长沙国际会议中心


2020年11月22日 16:45 高海霞 点击:[]

2D70D

(通讯员 高海霞)2020115日,20级会展与管理班全体同学和学长学姐以及几位专业老师举行了一场专业活动——参观长沙国际会议中心。

 不仅开拓了我们的视野,让我们对会议中心的布局有了实际的了解,而不只是从网上的图片和他人的口述中了解,并且也让我们对会展这个行业的前景有了更好的认知和判断。

 今天,我们班去了长沙国际会议中心参观。全程有专门的负责人为我们介绍解说,非常幸运的是,这个场馆还未对外开放,我们是第一批参观者。长沙国际会议中心的占地面积非常大,据说,这是中部最大的会议中心了,作为一名在长沙学习会展专业的学生,同学们都感到非常开心与荣幸。下午我们在大门口合影,一同参加的还有1819级的部分学长学姐。接着我们进去参观了会议厅,会议厅非常地大,可以容纳上万名会议人员,同时会议厅的布局也极为合理,讲述者的声音均能很好地被传播,让坐在最远的人员也可以听到。并且在下一周,它将迎来它的首秀—一场八千人的会议将在这里召开。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19级酒职班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志愿精神”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会展班我支我团风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