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酒普班开展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8:45  点击:[]

(通讯员 杜欣芸)11月22日上午,我院2020级酒店管理普高班在湖南省长沙市烈士公园开展志愿活动。酒店管理普高班20名志愿者尽数参加。此次活动由酒店管理普高班社工委员陈言晴负责组织和开展。

志愿活动分为两个阶段。首先,酒店管理普高班全体志愿者在烈士公园南门口集合。社工委员按照每位志愿者的喜好进行了分组,一组是学雷锋志愿者,负责在偌大的公园内,用公园提供的劳动用具捡垃圾,保持公园环境的清洁,美丽。考虑到公园内人员过多,素质良莠不齐,很多行为会造成公园环境的破坏,另外一组设置了文明劝导者,对公园内不符合规矩的行为进行规劝,从源头上遏制环境的污染与破坏。

活动进行中,就是实践环节了。同学们满怀期待的走向工作场所,从大树旁,小湖边走到游乐园,健身场,仔细观察地面,害怕遗漏丁点垃圾。文明劝导者面带微笑,耐心的向身旁的爷爷奶奶解释他们所做行为可能会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大家的志愿经历,培养爱护环境的习惯,以及与人沟通交流的能力。从结果来看,活动取得理想成果。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18级旅管班与国旅班共同开展“志愿双十一,你我共前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二班开展男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