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8级旅管班与国旅班共同开展“志愿双十一,你我共前行”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9:00  点击:[]


(通讯员 朱彤)11月14日-19日,我院2018级旅游管理班与国际旅游班社工委员组织开展了“志愿双十一,你我共前行”志愿活动,共有50名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正值双十一购物高峰期,快递点十分拥挤,领取快递十分困难。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事情繁多而不能及时取快递的同学领取快递,帮其减轻生活上的负担,同时通过快递的交接来增进彼此的友谊,加强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

 据了解,志愿者的工作主要有:联系需要帮助的同学、在非高峰期代取快递、送快递以及合照留念四个部分。活动期间,志愿者在阴雨天奔走于各快递点,当中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情,积极帮助没有空闲时间的同学在非高峰期时间及时拿取快递,缓解快递点的人流压力,为快递点减轻了工作负担。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通过写心得分享在志愿活动中遇到的趣事。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了提升,他们送出了自己的温暖与爱心,并希望可以参加更多此类有意义的活动。




编辑 卢玥

上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一班开展“湘益行”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酒普班开展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