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


2021年03月09日 22:30 鞠一凡 点击:[]


     向部长发表演说

班会现场

 3月5日下午,我院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于中和楼330教室举行,由会展班班长肖玉洁担任此次活动的主持人。
     班会伊始,班长肖玉洁表达了新学期对会展班同学们的想念与欢迎。李秧发表了班级团支书任职讲话。来自澳门的交换生杨其濂进行自我介绍以及初来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感想。会展班班导师向发意部长发表“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和期待,鼓励同学们大学期间认真学习和生活,同学们认真聆听。
    通过此次“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会展班的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让大学生活丰富多彩,焕发青春之光。让青春的花在实现个人理想与价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绽放。




编辑  邹柠檬

 

 

上一条: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一班开展“湘益行”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