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旅游管理一班开展“湘益行”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22:07 唐坤 王思琪 点击:[]

2608D

25CA3

27D99

(通讯员 唐坤 王思琪)11月21日下午,我院20级旅游管理一班开展“湘益行”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活动,招募班级八位志愿者前往德政园社区进行共享单车文明停放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工委员唐坤组织。

 志愿者前往德政园社区创意蜂巢组织活动室进行签到,听取了组织的负责人夏豪老师的志愿者责任教育,了解一些开展活动的基本要求。随后我们前往德政园社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进行沿途共享单车的整理,并拾捡沿途的垃圾。

 大家沿途返回,在德政园全国文明示范社区立牌下进行合影。至此,此次班级志愿活动结束。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19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新学期 新气象”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18级旅管班与国旅班共同开展“志愿双十一,你我共前行”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