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酒普班新学期班会暨班导师交流会


2021年03月20日 16:08  点击:[]

(通讯员 周自祥)2020年3月18日下午1点半,我院20级酒普班新学期班会暨班导师交流会于张公岭校区综合楼608教室举行。会议由班长李蕾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习委员林子刚回顾上期期末成绩分析,强调班级优秀率22.86%与会展班45.24%存在差距,呼吁同学们要进行反思。接着提出班级现在存在的问题,关于高数学习困难,希望同学们能够当天学习当天巩固,尤其强调关于早晚自习迟到和早退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在自习时认真学习。并且在与会展班比较时,强调上课积极性不高的问题,提出有问题就要想办法解决,并对未来提出了一些安排,因为大学学习不同于高中学习,希望同学们能及时调整,制订合理的学习计划。

接着班级优秀学生代表张凯芹分享其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向优秀同学学习。最后由班级导师刘颖洁老师发言,说明同学们大二及以后的一些安排,以及一些活动的举行,分享往届学生的优秀作品,并与同学们相互交流,回答同学们的一些疑问。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20级酒普班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酒普班举办“欢庆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