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旅游管理班班导师见面会


2021年03月21日 14:25 向美蓉 点击:[]

(通讯员 向美蓉)3月19日20级旅游管理班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首先国旅班的学习委员温川婷同学进行了上学期的成绩总结和本学期的注意事项宣布。她指出大家需要保持精神,努力学习,多参加活动和比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素养。

 接着是由梁晨同学和柴小玉同学分享的一些学习和生活的经验,她们在时间管理、师生交流、人生规划、学习方法、调整心态方面都有自己的看法和方法,让人受益匪浅

 然后是新晋班导师——王俊辉老师进行了关于情绪管理方面的发言。

 最后是汤静老师。汤静老师这次分享的央视节目——《青春我们感受到了青春的可贵,教导正处于青春时期的我们应当奋力拼搏,汤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育儿体验,告诉我们要找到自己的魅力特长,家长只是做一个监督者和引导者。汤老师也为我们做了专业认知交流策划,以及强调了python语言的重要性。最后汤老师表达了对我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我们能够具备自控力、执行力、思考力。

 这次班会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希望大家都能有更好的未来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新学期班会 下一条:我院20级酒普班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