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旅游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


2021年03月25日 09:39 向美蓉 点击:[]

(通讯员 向美蓉)在2021年这个特殊年份,我们党迎来100周年的诞辰。作为大学一年级的团支部集体,我们积极开展“树木树人,致敬雷锋,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在3月24日晚上开展,由旅管班和国旅班的两位团支书进行主持和主讲。

 首先由视频《故事中的中国》引入,该故事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个人的赤诚决心,平凡的“革命工作”,让我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更深刻地了解。

 然后开始“学四史”活动教育,该主题分为多个部分:了解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并且号召同学们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修养,铭记历史。

 最后进行了“我想对党说”活动,让同学们表达了对党的感谢,以及写下对未来的想法等等。

 本次活动通过与实事热点结合的方式,同时务实发展,专注现实的学习生活情况,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本月“树木树人,致敬雷锋,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的内涵与深度,学习跨越世纪的雷锋精神,感怀建党100周年的岁月时光,激发我们心中拳拳爱国之情与奉献精神。在时代前进步伐中,致敬雷锋,学习四史,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同时,丰富基层团组织生活,提高我班团员的人格品质和素质修养,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价值观,对社会积极作为,为国家贡献力量。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20级酒职班开展“雷锋月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活动 下一条:19级酒职“我在师大等你”为对口升学打call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