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酒职班开展“雷锋月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活动


2021年03月26日 10:47  点击:[]

全体成员合影

  (通讯员 蔡富材 缪奕婕)3月25日下午,我院20级酒职班青志协小组主办的“雷锋月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活动于德政园社区顺利开展。

活动初期,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者吊牌在德政园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一楼大厅进行集合。在社区工作人员罗娟的带领下来到服务中心四楼进行签到和领取志愿者服装并领取垃圾袋。而后大家自由组成六组,在一楼领取工具后来到服务中心门口进行合影,在罗娟的带领下,六组成员分别来到各自的服务区域进行垃圾拾捡以及共享单车整理,大家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志愿活动。活动后期,六组成员各自完成各区域的整理。依次回到服务中心归还工具以及志愿者服装,活动至此正式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我了我院学子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参与意识并加强了他们的责任心,更对保护环境的精神进行了宣传。



编辑 吴洁

上一条:20级酒普班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20级旅游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