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


2021年04月18日 23:03 高海霞 点击:[]


(通讯员 高海霞)4月15日下午3点到4点,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应绿色号召,呵护张公岭”团日活动,旨在传播和践行绿色理念,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爱护共同的家园。班上有21名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面戴口罩,手戴手套,在学校区域和锦林社区内寻找并拾取垃圾,还给地面一片干净和整洁。同学们弯腰的动作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一次次俯身捡垃圾的中,同学们心里的环保意识也在不断增强。在看到经自己之手而呈现出的洁净环境后,心中的成就和自豪也溢于言表。

 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能践行环保意识,争做“绿色人”!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20级会展班开展四月志愿活动 下一条:20级酒普班开展民主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