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酒普班开展民主评议大会


2021年04月10日 21:47  点击:[]

(通讯员 周自祥)本次大会于4月7号晚上开展,由酒普班团支书王解语进行主持和主讲。评议大会从两方面展开:先进行述职报告,然后进行民主评议。

首先由团支书王解语进行述职,从德、能、勤、绩、学五方面简要说明;再由班长李蕾进行述职,先回顾了上学期的班级的情况,再说明了本学期班级的要求;再由宣传委员周自祥进行述职,说明了一些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写稿子;然后由组织委员李靖进行述职,分享了班级配合工作的情况;最后由社工委员陈言晴进行述职,说明了班级志愿活动的一些收获。通过团支书、班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社工委员的述职,让班级同学了解班级的一些情况,了解班委们的工作,回顾上学期班级取得的一些成果,让同学们明白今后需要注意的地方更好的配合班级的工作。

最后由班级同学们进行民主评议,给团支书、班长、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和社工委员评分,再由团支书收集情况进行公布,到此大会圆满完成。




编辑 吴倩


上一条:20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 下一条:20级酒普班开展预防电诈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