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9酒职班开展以“扶残助残”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讲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20:37 赵漫 胡慧 点击:[]


(通讯员赵漫 胡慧)5月14号下午17: 00,19酒职班在中和楼220开展了以“扶残助残”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讲活动,由社工委员赵漫担任宣讲人,三十位同学积极报名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今年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19酒职班也顺应实事。在此次活动中,宣讲人赵漫首先介绍了全国助残日的由来和今年第三十一届助残日的主题,其次介绍了国家的相关助残政策,指出了社会中残疾人公共设施的相关问题,最后呼吁大家关爱身边残疾人。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响应第31届全国助残日的主题号召,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全国助残日,关注残疾人的生存现状,树立“助残扶残”的良好品质。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19级国际旅游班开展5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20级酒普班开展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