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19级国际旅游班开展5月团日活动


2021年05月22日 19:37  点击:[]

(通讯员 马菱)为纪念“五四青年节”,5月19日下午,我院19级国际旅游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张娜同学的带领下开展了以“五四青年节观影活动”为主题的班级团日活动。19级国旅班的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519日中午,班级团支书张娜同学在班级QQ群发布通知,提前告知同学们本月的团日活动内容、开展时间与方式,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下午下课后,张娜同学组织同学们在中和楼230观看纪念“五四青年节”的影视作品,共同学习“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核心内容。同学们态度端正,观影认真,观影后纷纷表示被英雄前辈们的青春热血所感动。

青年,是五四精神的继承者,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强调,广大青年要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作为当代青年学生,我们当代大学生必将勤笃好学,以飞扬之青春除却观念束缚,以进取之气魄冲决体制羁绊,不断谱写实现中国梦的壮美篇章。




编辑 吴倩
 


上一条:20级会展班举办“传承”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19酒职班开展以“扶残助残”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