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会展班举办“传承”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22日 23:06 高海霞 点击:[]


(通讯员 高海霞)5月21日上午10点30分到12点,20级会展班在综合楼607教室举办传承经验交流会。我们很荣幸邀请到四位17级会展班的优秀学长学姐来为我们传授关于保研、考研和就业方面的经验。

 会议分为三个流程:嘉宾介绍、嘉宾发言、师门互动。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嘉宾发言。首先,刘雨凡学姐为我们分享她的保研经验。她给我们介绍了个人情况、保研资格获取的前期准备、保研面试经验和防坑指南,让我们大致了解了保研的基本步骤和所需工作。其次,崔鑫玲学姐为我们传授她的考研经验。主要讲解初试备考方面的事情,列出了需要备考学科的关键词并推荐了相关老师和书籍,对我们大有裨益。最后,李晓蒙学长手写文稿为我们分享他的就业经验,使我们收获颇丰。还有刘楚明学姐,虽然不在长沙,没有亲自到来,但细心做了视频为我们传授她的宝贵经验。

 今天的交流会让我们满载而归,对我们以后无论是保研,考研还是就业都提供了指引方向。希望我们20级会展班也能涌现更多优秀学子,为我们的学弟学妹做指路人!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暨专业认知活动 下一条:19级国际旅游班开展5月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