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级国旅班、旅管班开展“旧衣回收,捐献温暖”志愿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6:16  点击:[]

(通讯员 唐媛媛)2021年5月22日,20级国旅班和20级旅管班联合举办了五月旧衣回收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招募的志愿者分为五人一组,每个小组单独行动,分头收集同学们的旧衣物,最后将本组收集到的衣服打包送至社工委员处,并且由社工委员联系飞蚂蚁旧衣回收工作人员,将所有衣物统一回收,送给有需要的人。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克服了各种困难,大家相互支持,最后出色并且超额完成了任务。

 同时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清理了衣柜,也为边远地区的小朋友送去了些许温暖。对我们来说,捐献出去的可能只是闲置的衣物,但对他人来说,可能是心的开始。就像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所说“虽然有些旧衣服捐出去有些不舍得,但是这些衣服在他们的手中有更大的意义。”所以,这一次的志愿活动也让平时生活安逸的我们体会到了人间疾苦,是大学生在为实现人民幸福生活中前进的一小步。



编辑 吴洁

上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班开展学生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20级旅游管理班开展团日活动暨专业认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