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旅游管理班开展学生分享会


2021年05月24日 16:22  点击:[]


(通讯员 刘淦浩 )2021年5月21日,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17级的优秀的学姐们。她们或保研成功,或考研成功,或找到了一份优良的工作,总之都是在大四阶段非常成功的几位学姐。

学姐们分享了许许多多的关于保研、考研以及找工作的经验,给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大学生活以及一些方法,让我们受益匪浅。之后的问答环节也是干货满满,学姐们非常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让我们不再迷茫。

这次的交流会消除了我们20级同学的一部分疑惑以及迷茫,让我们能够坚定自己的选择,向自己的未来前进。也衷心的希望学姐们能够越来越好,马到功成。




编辑 吴洁

上一条:20级酒管班开展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20级国旅班、旅管班开展“旧衣回收,捐献温暖”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