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9级国际旅游班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国庆视频征集活动”


2021年10月10日 12:49  点击:[]

(通讯员 陈赏信)为了让幼儿园的大班、学前班的小朋友更加深入地了解我们党在革命、改革和建设不同时期的历史,丰富幼儿德育内容,增强国家认同,同时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志愿者的爱国热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我院19级国旅班于10月5日-10月6日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国庆视频征集”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国旅班社工委员陈浩冉负责举办。

活动期间,经过同学们的积极投稿报名以及巢湖市圆润幼儿园的筛选,共选出三份优秀的投稿作品,分别为何雪茹同学的《我爱你中国》弹唱表演、黄静云同学的《可爱的中国》诗朗诵以及刘星雨同学的故事《小英雄 王小二》。除优秀作品外,其他志愿者的作品虽然没有入选,但他们积极参加活动,向小朋友传递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美好祝愿的精神值得鼓励。

活动结束后,园方发回了感谢信,感谢我院优秀的志愿者将他们的爱国情感声情并茂地传递给幼儿园的小朋友。本次活动能够让祖国的花朵更加深刻体会到什么是爱国、怎样去爱国,在他们幼小的心灵深处种下了爱国的种子。少年富则国富,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在祖国花朵成长过程中指明了方向,让他们在未来能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青春力量!




编辑 吴倩


上一条:我院19级酒普班开展“珍惜粮食 从我做起”活动 下一条:我院20级会展班开展“助力家长培训,陪伴憨儿成长”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