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级会展班开展“助力家长培训,陪伴憨儿成长”志愿者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20:27 邹驰 点击:[]

志愿者强调活动秩序

合影留念

(通讯员 邹驰)6月8日,我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班在中共长沙历史馆开展“助力家长培训,陪伴憨儿成长”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开福区博爱阳光家园主办,机构老师、家长、学员全体参与,共有六名志愿者参与。

 活动过程按机构拟定流程顺利进行,志愿者各司其职,协助活动开展。志愿者为心智障碍学员及家长简单介绍活动流程。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协助机构老师签到、并拍照记录、积极维护秩序,与学员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特殊群体的生活。

 本次服务获得机构老师的认可和称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心智残障群体是一个需要我们用心给予关爱、认同和接纳的特殊群体,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深入了解了心智残障群体的生活现状,以此增强智力残疾人的自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对智力残疾人群体的关注,也对帮助他们提高社会适应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19级国际旅游班开展“祖国在我心中——国庆视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20级旅游管理专业团日活动暨专业认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