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1级旅游管理三班参与会展管理经济与管理专业座谈会


2021年10月27日 20:29  点击:[]

(通讯员 潘忠菲)2021年9月25日晚,我院21级旅游管理三班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座谈会,该会由孟奕爽副教授等老师列席讲座。

 首先,孟奕爽副教授对会展管理经济与管理专业进行了整体介绍,对同学们提出升、悟的建议,孟教授表达了对新生的鼓励,寄寓了对新生进入会展专业的美好期望。

 接下来蔡卫民教授对会展产业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提出要在大学期间提高资源整合的能力,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会展专业的前景方向。

 通过这次座谈会,同学们对会展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学习到了有关会展管理的许多知识和内容,同时认识到会展不仅仅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思维方式,受益匪浅。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19级旅游管理班荣获校“先进班集体” 下一条:我院20级会展班开展“知粮爱粮,感恩有我”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