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19级旅游管理班荣获校“先进班集体”


2021年12月29日 00:07  点击:[]

(通讯员 周梦奇)近日,在湖南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度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中,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班荣获“先进班集体”。

  校级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由校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发起,经班级申报、学院初评、学校审批,现场答辩和展示而选出。现场答辩和展示环节中,学工办谢胜文老师和旅管系王俊辉老师同班级成员一同表演了具有班级特色的精彩节目。在整个评选过程中,19级旅管班展示了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开拓创新、团结友爱的良好班级形象,充分展现了学院特色和专业特色,为学院其他班集体树立了良好榜样。一年以来,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该班在党团组织建设、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宿舍建设、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并在此前获得了“旅院最强班”一等奖、校“优秀团支部”等殊荣。

  今后,班级全体成员将继续秉持“仁爱精勤”的校训,不断努力奋斗、刻苦学习,为班级、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编辑 王解语


上一条:我院乐途志愿服务团队入选2022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下一条:我院21级旅游管理三班参与会展管理经济与管理专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