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乐途志愿服务团队入选2022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2022年11月11日 13:06  点击:[]




(通讯员 丛泽宇 陈蓉 王晗 )2022年11月10日,我院乐途志愿服务团队入选由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宣传文化部面向全国征集遴选的300支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乐途志愿服务团队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在全校召集一批专业技能强、对社会实践感兴趣的本科大学生,以“传播旅游文化知识,提高旅院人文素养”为宗旨,开展一系列以“乐途”为品牌的社会实践活动,让热爱社会实践的师大学子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学生志愿者通过“乐途”实践项目将专业理论所学与社会实践所行相结合,进一步了解国情社会、锻炼专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传承红色文化基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龚曦 三审:廖欢

上一条:我院2019级酒店管理职高班“传递书香、展望未来”活动 下一条:我院19级旅游管理班荣获校“先进班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