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2019级酒店管理职高班“传递书香、展望未来”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23:50  点击:[]





(通讯员 胡慧)11月24日下午13点,19级酒店管理职高班在中和楼220举办了“传递书香、展望未来”的班级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湖南师范大学人事处处长鲁良,秘书阳特,酒店管理职高班的全体同学,活动由我院副教授刘颖洁主持。

此次活动由四个环节组成。首先,刘颖洁老师分享班导师鲁良、阳特老师挑选书籍的过程。三位老师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着手准备,结合酒店专业特色,从线下门店一本一本地进行选择书籍选择,书籍类别达到10种以上,包括小说、散文和心理学等方面。在每本书籍封面,两位班导师署上了5月20日的日期和签名,并附上了诚挚的寄语。随后,鲁良老师为每位同学分发书籍,并且一一合影留念。紧接着,三位班导师们讲话。书籍能增长知识,培养文化修养,同时也能锻炼勤奋好学的优良品质,老师们希望书籍能对同学们有所帮助,希望在互相传递书籍的同时,更多的是同学朋友间的温暖、爱心和希望的传递;同时感叹时光荏苒,同学们转眼间处在大学的最后一年,即将离开校园面临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毕业的不舍之情。同时,鼓励同学们尽管处在疫情反复下艰难地就业情境,也要积极把握就业机会,先就业再择业,在面临社会上各种不安和挑战时,要不畏艰难,不怕困苦,学院和老师是我们坚强的后盾,期待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活动最后,以全体同学与三位老师合影留念圆满结束。





编辑 陈俊羽

一审:邱粤湘 二审:谢胜文 三审:廖欢


上一条:“酒店运营管理实践课”走进长沙JW万豪酒店 下一条:我院乐途志愿服务团队入选2022全国大学生科技志愿服务示范团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