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酒店协会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团日活动


2018年03月20日 20:46  点击:[]

  (通讯员刘芯蕊)318日下午,旅游学院酒店协会于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团日活动。酒店协会全体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酒店协会承办,协会的理事带领会员们参观了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校园,看到春天的长沙和大自然。在漫长的寒假过后,同学们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中,放松心情,同时在植树节期间,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会员们参观植物园

  

   协会理事们分别带领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三湘景园、杜鹃广场、竹园等著名景点,并为大家讲解各种植物的相关知识,带领大家有组织地拍照留念。会员们看到大自然的美景之后心情愉悦,参观过程中气氛轻松活跃。

部分成员合影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罗晶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给会员们提供一个可以亲近大自然,了解大自然的机会。在春天这个季节,并且是在植树节期间,大家可以更好地领略到大自然的美丽,提高环保意识。另外,此次活动既可以提升会员们的凝聚力,又可以让会员们感受到长沙的魅力。

  

  

编辑 覃思聪

 

上一条:我院举行“芳姿娉婷,青春回忆”女生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