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芳姿娉婷,青春回忆”女生节系列活动


2018年03月24日 19:36  点击:[]

 

女生们做伸拉运动

 

南院约跑女生合照

 

(通讯员 李青 郑子枫)312日至415日,旅游学院文艺女生部举行了“芳姿娉婷,青春回忆”女生节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包括“青春的定格”、“我与春天有个约会”、“我与师大的忘年交”、“白色情人节的回忆”、“妙语生花”女生节主题辩论、“舞动人生”、“快乐女生·励志青春”等七项活动。该系列活动旨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旅院学子课余生活,陶冶并提升同学情操,彰显女生独特魅力,增进同学间的了解与友谊。

 

活动前,该部门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积极宣传,并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

 

其中,“我与春天有个约会”由文艺女生部主办,体育部协助开展。该活动考虑到2016级与2017级女生住宿问题,分别为其设立了北院田径场和南院田径场两个约跑场地。跑步前,由女生部干事负责签到,体育部干事带领女生们做热身运动。该院女生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并于每晚的约跑时间准时在操场集合,挥洒汗水,兴致盎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跑步任务的同学,经签到后方可离开,坚持五天可获得女生部准备的礼品一份。据悉,坚持跑完五天的同学有唐海霞、马欣宇等七名同学。

 

女生节系列其他活动也在陆续的开展中,同学们反响热烈,收获颇多。

 

 

 

编辑 刘婕

上一条:我院举行“巧用餐巾,妙手生花”餐巾折花教学活动 下一条:我院酒店协会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