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20年05月09日 17:20  点击:[]


(通讯员 肖婷 袁喻彬)4月25日晚,由我院青年发展工作部举办的学生干部述职大会于线上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龚曦出席会议,青年发展工作部部长费文瑄担任主持。我院各系统主席团成员、各班团支部书记、社团理事长和学生评议代表参加会议。

主持人向大家简要地讲解了此次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具体的评分细则。我院各系统主席团成员在述职大会上进行述职,其余学生干部进行书面述职,由学生代表线上投票。学生干部依次进行线上演讲,对自己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剖和分析。学生干部是学院发展的基石与骨干,也是沟通学院学生与老师的桥梁。对工作的陈述与反省不仅是保持学生干部先进性的必要,也是增强学院内在软实力的需求。述职结束后,龚曦总结了会议并强调学生干部应带好头配合学院合力促进学院综合能力实力的发展。

述职过后,同学们对学生干部在德、能、勤、绩、学五方面进行了评价打分。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校团委有关于“学生干部考核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其先进性和光荣感,提高共青团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令其工作在日后有更好的发展目标与方向。




编辑 余丹

上一条:我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创新创业部举办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