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我院与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联合开展创新创业分享会


2020年05月24日 12:25  点击:[]

(通讯员 史雅潼 朱彤)5月22日晚,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精神,我院和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大学生挑战杯创业竞赛宣讲会。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生易学瑾担任主讲嘉宾,我院团委书记龚曦出席会议,创新创业部部长方静怡主持会议。据悉,易学瑾所在团队在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校二等奖,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得国家三等奖。

龚曦向同学们介绍主讲人易学瑾的具体情况,并向同学们阐述了“挑战杯”创业竞赛项目的实践意义及保研情况。易学瑾从参赛的相关流程、主题、标题、组队、调研、陈述展示、社会影响七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挑战杯的具体要求。同时,易学瑾以自身的调研报告、参赛PPT为例,深入剖析了赛事情况及注意事项,并通过找出与旅游相关的国家奖项题目让同学们更清晰地了解标题的重要性。会议期间,与会同学向易学瑾就组队情况、主题选择、新闻要求等方面积极提问,展开互动交流。

龚曦表示,同学们的能力有目共睹,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他人的获奖经历以及个人的实践活动中获取经验,同时有任何问题可以积极寻求老师的帮助。




编辑 唐超


上一条:“冈”好有你•守望“湘”助第二期创新创业分享会暨我院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民宿项目商业策划书汇报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关闭